Time for Taiwan in Shanghai

昨天下午逛完田子坊,想說走不一樣方向的路看會不會有什麼樣的發現?
後來意外發現田子坊跟思南公館如此的接近。剛好發現思南公館在舉辦台灣文創馨生活Creative Life of Taiwan 的展覽。
支持台灣文創當然要進去看看了。 好笑跟有趣的是:
* 竟然在上海Shanghai 思南公館 Sinanmansions 感受Time for Taiwan. 掃微信關注,主辦單位送了一本台灣旅遊書^^,被當成推廣的對象。
* 之前在台灣曾經看過朋友搜集一些國外帶回的全息影像明信片讓我非常印象深刻,剛好有個攤位在販售德國3D明信片(1 張台幣50) ,因為有點類似就買了幾張。但發現忘了領錢,店家很好笑,竟然請我微信支付,發紅包給她。
( 所以如果是想要以現金不夠為由不想買是會穿幫的^^。 )
*最開心的是逛著逛著在一個攤位待了很久,認識了一位台灣朋友,住上海14年了。可能台語妳一言我一語的分享彼此的生活就熱絡了起來,大姐跟我說她在田子坊有個文創空間兩年了。邀請我常去她店裡晃晃,加入她的團隊一起推廣台灣文創產業,順便分享在上海的生活。
* 活動現場也有小吃,及Live 音樂會


Ticket for Creiative life exhibition


                                                      3D Card of Mona Lisa 

                                                 Taiwan Glove Puppetry ( Chinese folk art / Cloth puppets )


Addie illustrator from Taiwan
  
Live Music 

The corner of Sinanmansions


Connie's Shanghai  collection  in MyQ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