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許未來有一天還是能完成拼圖


因為是林依晨的粉絲,所以只要是他的新電影電視劇的新片我都會注意一下。
看了12/04即將上演的追婚日記預告片(有大仁哥跟仔仔),預告片開頭在前面第9秒左右,林依晨上班搭的辦公室大樓電梯很眼熟,應該是我前幾個月去拍過在上海Shanghai 的SOHO 復興廣場。因為廣場的電梯很有宇宙科技感,我當時等了很久等到沒什麼人的時候再按下快門。
感覺搭了這部大樓電梯可以到達不同的宇宙平行時空,連結不同的人與人。除了感覺有電影 “inception 全面啟動 “ 的元素,是不是選擇不同的電梯會轉移到不同層的夢境?當然也讓我瞬間的聯想到之前在台灣創業期間建立的一個網路平台MyQment有著類似的概念跟意境。拍完馬上把電梯照上傳為MyQment 粉絲頁的封面。
當時創建的初衷很單純,想這以雲端相簿書的方式呈現,利用網路的力量串聯著人與人的關係(如同宇宙量子力學,量子間彼此互相影響但卻保有各自獨立的個體)。 他的成立除了想達到自我成就外,也是個可以輔助給需要宣導或分享故事的人,幫助他人達到圓夢的目的,也是件有意義的事。
因為現實環境我們暫時沒太多資源給小孩MyQment,也或許有太多環節,無法短期內打通,也或許還要積蓄更多能量。
但是一步一腳印,希望有一天還是能完成拼圖,給他未來。
最後以感恩的心感謝創業期間提供給我們協助,諮詢交流,充當人力仲介的.....以及提供過內容給MyQment的朋友及長輩們。說聲謝謝了!!
photo from 

留言